close
蘇慧倫
其實憂鬱症真的不好演,在開拍前和導演的討論,覺得不能只是靠著表像的表演,所以我努力讓自己封鎖在青青的世界裡,那段時間我拒絕所有會讓我快樂的事,把自己悲傷的開關打開,也幾乎不和家人朋友聯絡,就怕不能在真實的自己與青青之間轉換自如。

拒絕所有會讓我快樂的事
把自己悲傷的開關打開

心在流浪,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急著想找到依靠,急著想踏實穩定的踩在地上,而不要是覺得整個人漂浮在半空中的無助慌張,所以看到電影中神明在廢墟裡起舞,人們在陰雨的空地中對著被遺棄的神像跪拜,我的心是被深深觸動的,也許在某些時候,我們只要求得到最基本的平靜與快樂。
阿飽說:在遇到問題或困難的時候,要用更多的幽默感去面對,一如她在電影中的呈現,我很認同這一點,或許在看完電影後並不能給你一個答案,但是跟著劇中的那些人物一起找到出口,釋放掉負面的情緒,應該就是很好的觀影經驗了。

心在流浪
或許在看完電影後並不能給你一個答案
但是跟著劇中的那些人物一起找到出口
釋放掉負面的情緒
應該就是很好的觀影經驗了

認同
也如此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