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零開始往前進
一直以為自己走的是直線
只是中間穿插了左轉右轉
堅持不回轉以免回到零
沒想到還是走了一大圈
慢慢又往零前進

一路上看到許多風景
也許小花不會讓我停下腳步
但身邊的朋友會駐足
於是我也拍起路旁的小花
想像著小花的生命周期
如果
我也是這樣的生命周期
我還會不會選擇盡力綻放我的美麗

看向遠處的山景
環繞在雲霧裡的是模糊的綠
含著翠綠深綠以及交雜錯落的墨綠
原來那也是一種生存的方式
一樣是綠但又有些不一樣

是不是停下腳步後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是不是望向遠方後就會瞧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還在努力前進
應該是向著零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